2018年联盟得分王为自己拉票:我配得上全明星

2018年联盟得分王为自己拉票:我配得上全明星
2018年01月22日 06:52 新浪体育
路威表现配得上全明星 路威表现配得上全明星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表现抢眼的快船得分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公开为自己拉票,并希望NBA球队的主教练们能把他选进全明星替补阵容。

  在伤病满营的快船队,路威成为了真正的“大腿”。去年夏天,他在克里斯-保罗的交易中被换到快船队。本赛季,31岁的路威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3.4分。特别是进入2018年以来,路威职业2次得分低于25分,他场均轰下30.1分,联盟第一。

  接受采访时,路威表示他希望联盟的教练们能看到他的实力,并把他选进全明星替补阵容。

  “如果我进了全明星,我会感到很骄傲。”路威说道,“老实说,我配得上全明星。我很少公开为自己说话,因为我从来没有设定什么个人目标。今年,成为全明星甚至都不在我的计划之内。”

  “但是鉴于这支球队在今年所经历的种种伤病,那么多套不同的阵容,而我们依然有机会竞争季后赛并达到五成的胜率,我认为我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如果路威想进全明星,唯一的障碍应该就是西部的竞争太激烈。库里和哈登已经进入了首发阵容,而威少、保罗和巴特勒等人都将竞争替补席位。

  (罗森)

NBA路威快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