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曼巴自信火箭强于勇士 健康的我们联盟最佳

饼曼巴自信火箭强于勇士 健康的我们联盟最佳
2018年01月22日 06:45 新浪体育
卡皇与灯泡联手,火箭17胜0负 卡皇与灯泡联手,火箭17胜0负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昨天在主场击败卫冕冠军勇士队,而火箭队首发中锋卡培拉相信他们比勇士队更加出色,并且将争取超越勇士队成为西部第一。

  “我们很自信,因为我们知道如果我们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我们就能击败他们(勇士队)。”卡培拉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必须继续这么打球。我们知道和他们打比赛,即使我们领先,他们也会追回来。我们必须保持那种心态。有时候我觉得,当我们在场上犯错之后就会垮掉,但这次我们做好了准备。只要我们在比赛中打出我们的进攻,整场比赛都保持那种心态,我们拥有击败他们的武器。”

  “我们比他们(勇士队)更加出色。”

  火箭队目前的战绩是32胜12负,西部第二,差了勇士队(37胜10负)3.5个胜场。

  本赛季,当哈登、保罗和卡培拉同时上场时,火箭队的战绩是17胜0负。这让卡培拉坚信,只要火箭队保持健康,他们就有机会超过勇士队并成为西部第一。

  “如果每个人都健康,我们肯定是联盟里最好的球队。”卡培拉说道,“我们肯定有机会夺回西部第一的位置。”

  (罗森)

NBA火箭勇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