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抢断!乔丹后他是第一人 听说骑士想换他

31+10抢断!乔丹后他是第一人 听说骑士想换他
2018年01月21日 12:50 新浪体育
路威逆天表现难获一胜 路威逆天表现难获一胜

  北京时间1月21日,快船在客场以113-125负于爵士。快船得分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和10次抢断,10次抢断不仅是路威的生涯新高,也是快船的队史纪录。

  众所周知,路威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本赛季,他在卫冕冠军勇士的面前轰下过50分。但是在今天快船与爵士的这场比赛中,路威不仅砍下31分,而且还送出了10次抢断,展现出他在防守端的实力。

  单场10次抢断是什么概念?首先,此前NBA历史上只出现过20次单场10抢断。

  其次,这不仅是路威的生涯纪录,同时也创下了快船的队史纪录。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快船的单场抢断纪录是9次,而完成这个纪录的恰巧是快船现任主帅多克-里弗斯。1991年11月7日,里弗斯曾单场完成9次抢断。

  另外,路威也成为了继1988年的迈克尔-乔丹之后第一位在一场比赛中至少得到30分和10次抢断的球员。

  (罗森)

NBA乔丹队史纪录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