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去哪了?骑士惨败平队史 詹皇也生涯头一回

防守去哪了?骑士惨败平队史 詹皇也生涯头一回
2018年01月21日 07:44 新浪体育
心累… 心累…

  北京时间1月21日,骑士在主场以124-148负于雷霆。这几乎是骑士队史上的最惨失利。

  首先,148分追平了骑士队史上的常规时间(四节)丢分纪录。骑士队上一次在常规时间内丢148分,那还得追溯到1972年,当时是费城在他们身上轰下这么多分数。 [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此外,这也是骑士队自2002年12月以来第一次单场丢140分以上,那时候,詹姆斯还没有进入NBA。

  虽然148分并不是雷霆时代的单场最高得分(149分),但那149分是通过双加时得到的。

  本场比赛,骑士从一开始就陷入很大的被动。第一节,骑士丢了43分,这追平了詹姆斯的球队第一节的第二大丢分。2010-11赛季,快船在对阵热火的第一节曾得到44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骑士詹姆斯雷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