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核武公开夸前任!称如今队中相互不信任

骑士核武公开夸前任!称如今队中相互不信任
2018年01月21日 09:25 新浪体育
小托马斯本场出战26分钟拿下24分 小托马斯本场出战26分钟拿下24分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今天遭遇一场惨败后,伊赛亚-托马斯赛后接受采访时称球队的防守不堪一击,甚至拿波士顿凯尔特人与现在骑士的状况做了对比。

  全场比赛骑士让雷霆得了148分,几乎一整场比赛都没有任何喘息的余地。在主场遭遇如此窘境,小托马斯对球队的发挥感到很不满意。

  “在波士顿我们曾经是一个非常棒的防守型球队。”托马斯说,“我们过去都非常尽力,我觉得现在大家都互不信任彼此。”小托马斯今天出战26分钟,得到24分4次助攻。

  骑士队在结束今天这场比赛之后,战绩为27胜18负。数据统计显示,在每百回合攻防中,骑士队能够让对手得到109.8分,这在全联盟位列第29位。防守效率仅仅比国王队好一些。在圣诞节过后,骑士队战绩为3胜9负,而且在最近六场比赛中他们只取得了一场胜利。

  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发表了个人看法,他表示失分过多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在篮球生涯中我从没有一场比赛丢过148分,即使在打电子游戏中也没有过。”詹姆斯说,“他们予取予求,内外线和传导球都极为出色。对方打得非常强硬,我们得了124分最后还输掉了20分,还是出现了很多问题。”

  詹姆斯今天拿到了18分7次助攻和3个篮板,没能突破生涯三万分大关,还在主场遭遇了一场惨败。

  (珅葳)

NBA骑士詹姆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