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08届对决!威少强势却难抵想看这12+3的心

又见08届对决!威少强势却难抵想看这12+3的心
2018年01月21日 08:49 新浪体育
罗斯 罗斯

  北京时间1月21日,骑士在主场以124-148负于雷霆。骑士替补控卫德里克-罗斯出场21分钟,9投5中,得到12分,外加2个篮板和3次助攻。

  关于这场比赛,外界的关注点应该都集中在詹姆斯和乔治的对位,以及詹韦和安东尼的老友聚会。但事实上,这场比赛还存在一个值得关注的对位:威少vs罗斯。

  罗斯和威少都是2008年的高顺位新秀,而罗斯是那年的状元。可以说,罗斯的生涯起点要比威少高不少,毕竟他是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MVP。但是由于伤病,罗斯逐步被击垮。本赛季,罗斯因伤又缺席了许多比赛,而他的首发位置也让给了伊赛亚-托马斯。

  本场比赛,骑士第一节就落后19分。但是骑士的板凳在上半场后表现很给力,罗斯在第二节3投3中,而且都是篮下进攻。

  第二节还剩7分多钟,罗斯发动快攻,到了篮下之后,他在空中摆脱防守球员并完成一个拉杆上篮。还有一次,罗斯在篮下得球之后原地起跳,在空中顶着乔治的防守上篮命中。

  虽然骑士今天遭遇一场大败,但罗斯的发挥还是可以的,他替补出场21分钟,9投5中,得到12分,外加2个篮板和3次助攻。自从复出以来,罗斯的状态不错。上一场,他6投3中得到9分。随着比赛的进行,希望罗斯能够逐渐找回状态,并为骑士的一号位注入活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骑士罗斯威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