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儿子自曝想加盟湖人!他也渴望与詹皇联手

鲨鱼儿子自曝想加盟湖人!他也渴望与詹皇联手
2018年01月21日 05:27 新浪体育
奥胖与沙里夫 奥胖与沙里夫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TMZ网站报道,“大鲨鱼”奥尼尔的大儿子沙里夫-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未来能够加入洛杉矶湖人队打球,而如果能和勒布朗-詹姆斯搭档就更好了。

  沙里夫-奥尼尔是全美顶尖的高中生球员,近日接受采访时,沙里夫表示他的目标就是进入NBA打球。

  当被问到最希望被哪支NBA球队选中,他表示:“无论哪支球队选中我,我都愿意去那里打球。”

  随后,沙里夫透露他最喜欢的球队是骑士队,而他最喜欢的球员是勒布朗-詹姆斯。

  “如果能够和勒布朗一起打球,那将是梦想成真。”沙里夫-奥尼尔说道。但如果要让他在骑士和湖人之间选择一支球队,沙里夫的答案是:“湖人,因为这里(洛杉矶)是我的家。”

  最近,沙里夫-奥尼尔落选了全美麦当劳高中全明星赛,而詹姆斯就通过社交媒体力挺这个“大侄子”。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