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队有意238万左手神将 他只能给新秀让路?

曝多队有意238万左手神将 他只能给新秀让路?
2018年01月20日 11:54 新浪体育
胡德会被送走吗? 胡德会被送走吗?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爵士队可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送走侧翼得分手罗德尼-胡德,而多支球队都对胡德表现出了兴趣。

  本赛季,爵士队饱受伤病困扰,战绩也没有达到预期。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多位爵士队球员都陷入了交易传闻。

  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写道:“联盟里的人士越来越相信爵士队可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送走侧翼罗德尼-胡德,而多支球队都对他有兴趣。”

  本赛季,胡德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表现,他场均得到16.7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8.6%,均创下生涯新高。

  由于胡德依然处于新秀合同,他本赛季的薪水仅为238万美元。

  很显然,爵士队在侧翼位置上的重点培养对象就是最佳新秀的大热门多诺万-米切尔,这让爵士队敢于把胡德交易出去。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