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GM再夸球哥是基石 这句暗示指的是詹姆斯?

湖人GM再夸球哥是基石 这句暗示指的是詹姆斯?
2018年01月20日 11:02 新浪体育
球哥的吸引力这么大吗 球哥的吸引力这么大吗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美媒报道,近日洛杉矶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表示,和当初选中朗佐-鲍尔时一样,湖人仍将鲍尔视为建队基石。他还暗示称其他球队的自由球员也想和鲍尔一起打球。

  近日,佩林卡接受了Spectrum SN的采访,透露了他每天的日常安排,包括每天凌晨5点就要从床上爬起来,被迫和总是早早醒来的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进行那通“臭名昭著的”电话联系。

  谈到鲍尔,佩林卡表示,就和去年6月他们选中他时一样,湖人仍将鲍尔视为“无可争议的”建队基石。

  去年选秀前后,鲍尔就是最受关注、人气最高的新秀,如今依然如此。佩林卡也谈到了“鲍尔效应”。

  “在这个联盟里,控卫位置素来非常关键。朗佐必将成为一名不仅我们,而且其他球队的自由球员在做出决定时,都乐意和他一起打球的控卫。”

  佩林卡此话一出,球迷的脑海中也顿时浮现出了多次和湖人传出“绯闻”的勒布朗-詹姆斯的身影,纷纷调侃:“湖人总经理这番话说得真有水平,既夸了鲍尔,又暗示了詹姆斯,同时还保证了詹姆斯一旦加盟后鲍尔在队内的地位。”(魑魅)

詹姆斯湖人鲍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