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锤灌顶!老拳王上演超狠恶犯 画面太残暴-gif

油锤灌顶!老拳王上演超狠恶犯 画面太残暴-gif
2018年01月20日 12:30 新浪体育
心疼普拉姆利 心疼普拉姆利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太阳对阵掘金,在比赛的第三节里钱德勒对普拉姆利的一次凶狠的犯规让人印象深刻。

  在之前的进攻里,钱德勒篮下强攻被普拉姆利犯规下来,轮到掘金进攻后普拉姆利在篮下进攻,遭遇3人围抢,这时候普拉姆利做了一个假动作把本德尔给晃起来,也躲过了布克的防守,但是身后的钱德勒也跳了起来,下落的时候双手直接狠狠打到了普拉姆利的头上,而且自己的身体也压到了普拉姆利的身上。

  钱德勒这一犯规这明显有报复之前普拉姆利防守自己犯规的嫌疑,裁判经过观看录像回放给了钱德勒一个一级恶意犯规,不过可惜的是普拉姆利执行两罚都没进。

  (余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