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6中5!41岁老妖拼了老命难挡球队七连败

三分6中5!41岁老妖拼了老命难挡球队七连败
2018年01月20日 11:38 新浪体育
卡特 卡特

  北京时间1月20日,灰熊在主场以106-88击退了国王。

  灰熊(16-28)三连胜,平了这个赛季的纪录。迪隆-布鲁克斯拿下了22分,泰里克-埃文斯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鲁-哈里森12分,马克-加索尔6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本-迈克德莫特21分。

  国王(13-32)七连败,继续在西部垫底。德阿隆-福克斯16分6次助攻,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15分,扎克-兰多夫面对老东家只得4分6个篮板。还差7天就将41岁的文斯-卡特三分球6投5中则得了15分,巴迪-希尔德13分。[技术统计]

  灰熊也曾在西部垫底,但一波三连胜,让他们摆脱这个尴尬的位置。国王不断失利,也拯救了独行侠和湖人。

卡特三分球卡特三分球

  灰熊大将康利还未能复出,但迎来了小加索尔。开场后不久他们就以4-11落后,不过灰熊此后连续攻击篮下得手,打出一波13-0,一举以17-11超出。在长达5分钟内,国王一分未得,首节过后,国王以17-30落后。

小加大帽兰多夫小加大帽兰多夫

  灰熊旧将卡特命中三分,国王在第二节开始后打出一波15-2后,将比分追成32-32。本节打了一半,灰熊只得2分。直到本节还有5分25秒时,才由查尔默斯再度命中。本节最后2分44秒,灰熊又一分未得,国王连得6分后,双方战成40-40。灰熊本节只得10分,而国王得了23分。

福克斯飞速上篮福克斯飞速上篮

  灰熊在下半场找回感觉。布鲁克斯连续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3-2开始本节,一举以53-4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打了近一半,国王只投中一球,就此陷入困境。本节结束前,国王罚球连得3分,仍以59-67落后。

卡特再三分卡特再三分

  双方开始三分大战,第四节打了不到4分钟,两队各投中3记三分,灰熊以82-70保持优势。国王虽然在进攻上有所恢复,但防守仍是有心无力,双方保持两位数的差距,胜负失去悬念。

  (吴哥)

加索尔灰熊国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