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前任现任都是美女名记!快船队草口味太叼

花边|前任现任都是美女名记!快船队草口味太叼
2018年01月19日 15:46 新浪体育
德克尔挚爱 德克尔挚爱

  近日,火箭和快船的冲突闹得沸沸扬扬,从最开始的火箭五人冲向更衣室到后来沃神辟谣,再到今天联盟中给出阿里扎和格林的判罚,火船大战事件总算告一段落。那么究竟是谁将“火箭众将冲向更衣室”的消息放出来的呢?

  答案竟然是德克尔的前女友,ABC美女记者阿什利-布鲁尔。布鲁尔赛后在推特上更新了内容,称回到更衣室的保罗表现很沮丧,哈登试着去询问原因,随后两人发生了肢体冲突。

  说起这位前女友不禁让人想到了德克尔在去年就已经和自己另一位做记者的小女友喜结连理。不过呢,布鲁尔也确实是一位超美女级别的体育记者,来来来,话不多说,小爷这就带您去看看这位美女的姿色。

  这位金发碧眼的美女脱下职业装之后,在沙滩上穿着比基尼晒着太阳,阳光洒在她美丽的脸蛋儿上,金色的头发落在胸前,那种如初见般的美好袭来。布鲁尔微微一笑,倾人倾城。看到德克尔的前女友你们是不是已经春心荡漾了?咳咳,还要更劲爆的,来看看德克尔的新婚妻子,Oliver。

  在德克尔的社交媒体上,几乎都是他俩在秀恩爱的照片,郎才女貌,金童玉女这几个字来形容他们在合适不过。在德克尔的拥抱下,Oliver如同一只温柔的小鸟偎依在他的怀里,那是幸福的味道。

  自从德克尔被交易到快船之后,Oliver也从一名火箭球迷转成快船球迷,她穿上快船球衣拍摄了一组写真。在写真中,白皙的大腿外露,她捧着球,放在自己的大腿中间,遮住最隐私的部位。将浓浓的爱意毫无保留地表达出来,只要有德克尔在的地方,就是最好的地方。

  两位都是金发碧眼的大美女记者,不得不说,德克尔的眼光真不差,不过,话说回来,这位小将不也算的上是队草级别的人物吗?今天,我们不讲什么荤段子了,安静看图吧!这两位大美人儿,你最喜欢谁?

  (莫小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