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39场轰进10三分!刷NBA历史 勇骑看了也得服

连39场轰进10三分!刷NBA历史 勇骑看了也得服
2018年01月19日 13:26 新浪体育
飚三分只服火箭 飚三分只服火箭

  北京时间1月19日,火箭在主场以116-98大胜森林狼。本场火箭投进了17个三分球,从而创造了一项NBA纪录。

  本场比赛开始后,火箭的三分手感并不理想,但是随着埃里克-戈登找回手感,火箭在上半场三分球21投9中,命中率达到了45%。

  第三节还剩7分多钟,埃里克-戈登在弧顶又命中一个三分,这是火箭本场投进的第10个三分。

  据统计:火箭已经连续39场至少进10个三分,这是一项NBA纪录。

  最终,火箭在本场比赛一共投进了17个三分球。

  火箭无疑是全联盟三分球能力最强的球队之一,本场比赛,火箭的两大三分投手阿里扎和杰拉德-格林遭遇禁赛,即便如此,火箭依然能投进17个三分球,并创造NBA纪录,足见火箭的三分球能力有多么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三分火箭勇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