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次票王!詹皇独享历史第二 总得票2年能超科比

5次票王!詹皇独享历史第二 总得票2年能超科比
2018年01月19日 11:22 新浪体育
詹皇总票数接近科比了 詹皇总票数接近科比了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2018年全明星票选结果出炉,骑士当家勒布朗-詹姆斯力压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生涯第五次当选全明星票王,而他这一成就已经排在了历史第二位,仅次于迈克尔-乔丹。

  此前,詹姆斯曾经在2007年,2010年,2014年和2017年四次当选全明星票王,跟文斯-卡特和朱利叶斯-欧文两代扣神并列历史第二位,如今第五次当选,詹皇可以独享历史第二的头衔。

  从07年的23岁首次当选票王,到如今33岁第五次入选,年龄跨度之大,足以见得詹皇这些年保持水准的能力,10几年不变的超级巨星。不过虽然已经来到历史第二的位置,但詹姆斯如果想再进一步却难度颇大,因为排名第一的乔丹,一共9次当选全明星票王,其中87年到93年首次退役,更是7年霸屏。

  而在生涯总得票方面,加上今年的263万8294票,詹姆斯已经得到了2636万4568票,这一成绩也是历史第二位,距离第一的科比(3026万0939票),差距并不大了,不出意外再两年就能追上。

  (Emma)

科比乔丹詹姆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