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中2!NBA第1跳男先被詹姆斯教育后用12分打脸

8中2!NBA第1跳男先被詹姆斯教育后用12分打脸
2018年01月19日 11:13 新浪体育
戈登下半场表现跟上半场判若两人 戈登下半场表现跟上半场判若两人

  北京时间1月19日,魔术在客场以103-104负于骑士。魔术首发大前锋阿隆-戈登出场36分钟,20投7中,三分球10投2中,得到17分、11个篮板、2次助攻和3次抢断。

  本赛季,戈登的进步是非常显著的,并成为了魔术的绝对核心。本月上旬魔术主场与骑士的比赛,戈登出场32分钟,26投13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其中24分来自于下半场,表现非常抢眼。

  今天魔术客场挑战骑士,和上一场与骑士交手一样,戈登在上半场的表现很不理想,8投2中,三分球3投0中,只得到5分,而魔术在上半场就输了20分之多。

  戈登在上半场的2个进球都是他擅长的扣篮,特别是第一节那个,戈登在篮下起跳之后完成了一个小拉杆扣篮,展现出超强的身体素质。

  除了进攻状态不佳之外,戈登在防守端也被勒布朗-詹姆斯教育了一番。第二节,戈登被詹姆斯打出一次2+1的机会。

  第三节开始的时候,戈登居然没出现在魔术的首发阵容,让人以为他可能伤了。结果没多久,戈登就重新回到场上,但是他依然不在状态。本节还剩9分多钟,戈登本有机会自己进攻,但是他送出了一个多余的传球给比永博,结果导致魔术24秒进攻违例。

  之后的一次进攻,戈登试图突破克劳德,结果他不仅被摆脱克劳德,而且投篮明显短了不少,并被骑士打反击。

  直到第三节中段,戈登终于找回了一些手感,并且连进2个三分球。紧接着,戈登又完成了一个双手空接扣篮。他连得8分之后,魔术追到只差9分,骑士被迫喊了暂停。

  戈登的连续得分点燃了魔术的斗志,他们在第三节打出猛烈的反击,并一度追平了比分。

  第四节中段,戈登两次篮下进攻得手,使得魔术紧咬比分。但很可惜,他最终还是没能帮助魔术完成逆转。全场比赛,戈登20投7中,三分球10投2中,得到17分(12分来自于下半场)、11个篮板、2次助攻和3次抢断。

  (罗森)

詹姆斯戈登骑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