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啥呢?詹姆斯2球犯晕 这毛病他已被喷了15年

想啥呢?詹姆斯2球犯晕 这毛病他已被喷了15年
2018年01月19日 11:07 新浪体育
是的,詹姆斯关键时刻,又传球了,而且还丢了 是的,詹姆斯关键时刻,又传球了,而且还丢了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克利夫兰骑士队坐镇主场迎战魔术队,在最多领先22分的情况下在最后一节被堪堪扳平,依靠着小托马斯的两个关键罚球才以险胜魔术队。

  魔术队最后关头为什么能扳平?除了第四节的高效表现之外,因为詹姆斯最后两个失误也的的确确给了魔术队机会。

  在最后一节还剩2分05秒的时候,詹姆斯运球在弧顶策应,他把球传给了乐福之后自己在篮筐下面要出空位得到了球权,但是面对补上来的三名魔术球员,再加上进攻3秒的压力,詹姆斯选择了盲目传球,小托马斯接球不稳领到了一次失误,而此时最好的传球机会是身后无人防守的格林,如果詹姆斯强起的话也会造成犯规,彼时西蒙斯已经盲目起跳了。

  第二球更是荒谬,当JR-史密斯把球给到篮筐下的詹姆斯的时候,佩顿和西蒙斯赶紧包夹,无人防守的格林赶紧空切,而詹姆斯却选择了向外线传出了一个“软弱无力”的传球,戈登轻而易举就把这球断了。

  早先几个赛季詹姆斯就因为在关键时刻的不担当被人批评过,经历的4连败的他们可能又詹姆斯犹豫不决,“旧病复发”了。

  (汉堡)

詹姆斯骑士魔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