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天后回归!带骨刺他也是詹姆斯身边最拼的人

73天后回归!带骨刺他也是詹姆斯身边最拼的人
2018年01月19日 11:03 新浪体育
罗斯今天真的够拼! 罗斯今天真的够拼!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在主场迎来了魔术的挑战,最终他们以。在胜利的同时球队迎来了罗斯的复出,本场比赛罗斯6投3中拿到9分3篮板1助攻的数据。

  在11月8日对阵雄鹿的比赛里罗斯在上篮的过程中被门罗无意间弄伤,再次缺席比赛。因为频繁的伤病导致罗斯身心俱疲,他甚至出现了退役的想法,而且据悉罗斯的脚踝里还出现了骨刺的问题,但最终他还是做出了返回球场的决定。

  第一节快要结束的时候罗斯就走在了场边准备披挂上场,但第一节末端一直没有出现死球状态,于是罗斯新年以来的首秀推迟到了第二节。

  第二节时隔了2个多月时隔了73天罗斯再次重返赛场,一上来罗斯就突破篮下造成了犯规走上罚球线两罚全进,随后他空切篮下接科沃尔传球上篮得分。

  第三节末端罗斯突破篮下得分打破了球队的得分荒,随后又在防守端封盖了佩顿的投篮。第四节我们又看到了熟悉的罗斯,连续两次拿到篮板后直接杀篮下造杀伤,一次造成了犯规,一次直接顶开防守人完成了得分,这就是罗斯最喜欢的进攻方式。

  今天罗斯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在缺阵了这么久后状态依然保持的不错,尤其是第三节末端和第四节初在魔术追近比分的时候,是罗斯站了出来帮助球队稳定住局势。他的复出让卢的排兵布阵将会变得更加灵活,他也将重回对手战术上必须重点防守的球员。

  (余恒)

罗斯詹姆斯魔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