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称自己只恢复八成!本月底有望达成一成就

大帝称自己只恢复八成!本月底有望达成一成就
2018年01月19日 07:15 新浪体育
全盛的大帝会有多恐怖? 全盛的大帝会有多恐怖?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2014年进入NBA以来,乔尔-恩比德从来没有被76人队批准过打背靠背的比赛,而他希望这个局面在本月底能够发生改变。

  “我不需要休息。”恩比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但(能否打背靠背)不是我能决定的。这是医疗组决定的。希望,我能在本月底被允许参加背靠背。”

  本赛季至今,恩比德因为受伤和轮休一共缺席了9场比赛,而76人的5个背靠背比赛中,恩比德至少都缺席了其中1场比赛。

  76人在本月的最后一个背靠背是29日对雷霆以及30日对雄鹿。这或许将成为恩比德职业生涯里参加的第一个背靠背。

  此外,恩比德表示他目前依然只恢复到81%的状态,但是他指出:“我正在接近(最佳状态)。”

  (罗森)

NBA大帝伤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