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翼禁赛2人火箭也不虚!212万捡的宝给足底气

侧翼禁赛2人火箭也不虚!212万捡的宝给足底气
2018年01月19日 13:10 新浪体育
巴莫特 巴莫特

  北京时间1月19日,火箭在主场以116-98大胜森林狼。火箭首发小前锋巴莫特出场32分钟,9投5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14分,外加5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

  由于肩膀脱臼,巴莫特缺席了一个月的时间(15场比赛)。本周,他才正式复出。

  由于火箭与快船一战发生球员冲突,火箭的首发小前锋阿里扎被禁赛2场比赛。因此,巴莫特在今天这场比赛中顶替阿里扎进入首发阵容。

  众所周知,巴莫特是一位防守出色的侧翼球员,这也是火箭在去年夏天引进他的原因。但巴莫特并不是只会防守,他也有进攻能力,特别是三分球。而这也让他212万美元的年薪显得物超所值。

  本场比赛开始后,火箭的三分球并不准,而巴莫特是火箭队里三分表现最好的一个。第一节,巴莫特三分球2投2中,外加一次扣篮得分,在进攻端为火箭提供了火力。

  第二节打了2分钟,巴莫特又命中一个三分。上半场,他6投4中得到11分。

  从得分的角度来说,巴莫特今天是高开低走,整个下半场,他只得到3分,那是第四节最后30多秒的一个三分球。但是巴莫特在防守端依然兢兢业业。全场比赛,他9投5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14分,外加5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而且没有失误。

  这毕竟是巴莫特复出后的第2场比赛,在阿里扎还剩1场禁赛的情况下,火箭队的侧翼位置仍需要巴莫特在攻防两端的支持。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