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6纯纯的划水詹!没拿里程碑却扛起2口巨锅

16+5+6纯纯的划水詹!没拿里程碑却扛起2口巨锅
2018年01月19日 10:43 新浪体育
纯划水! 纯划水!

  北京时间1月19日,骑士在主场以104-103险胜魔术。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出场34分钟,16投7中,三分4投0中,罚球8中2,得到16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外加6次失误。

  本场比赛,詹姆斯有机会完成一个职业生涯的重要里程碑,只要得到41分,他的生涯总得分就将达到3万分,并成为NBA史上最年轻的3万分先生。然而詹姆斯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希望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完成这个里程碑,而是周日主场与雷霆那场,因为届时他的孩子们可以来现场观战。[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果然,詹姆斯在比赛开始后的进攻欲望并不强,主要以传球为主。第一节开始后,他先后助攻JR和托马斯投进三分,之后又助攻克劳德快攻上篮得分,而詹姆斯的第一次出手投篮竟然是一个中投三不沾。

  第一节还剩8分多钟,詹姆斯在篮下轻松得分,完成他本场的第一个进球。虽然詹姆斯在之后的一次上篮遭到了魔术控卫佩顿的封盖,但是他在本节中段和托马斯完成一次连线,并由詹姆斯空接扣篮得分。

  本节最后阶段,詹韦完成了一次更加精彩的连线,当时詹姆斯在罚球区背对篮框的情况下,送出了一个不看人的背后击地传球,而且这个传球从魔术前锋阿隆-戈登的双腿之间穿过,并到了韦德的手里,这足以显示出詹姆斯的传球能力。

  詹姆斯打满了整个第一节,得到8分和5次助攻,没有失误,唯一不足的是罚球3中0。

  第二节,骑士的领先优势逐渐扩大,詹姆斯在这一节就打了阿隆-戈登一次2+1的机会,可是詹姆斯的加罚又没进。上半场,他在罚球线上4投0中。

  下半场开始后,随着詹姆斯进攻欲望不强,魔术趁机不断缩小分差,当双方分差到了个位数之后,詹姆斯才想起来加强个人进攻,但是他的手感并不好,即使站上罚球线,他今天的罚球也不好。

  第四节中段,魔术追到只差2分,詹姆斯随后在进攻端强打阿隆-戈登得分。但是在第四节最后阶段,双方分差非常接近,而詹姆斯再次出现罚球不进,以及篮下有机会投篮却选择传球,而且还出现传球失误,这着实让人看不懂。

  如詹姆斯所愿,他没有在今天完成3万分的里程碑,但是不得不说,他在比赛中的一些消极和进攻欲望不足差点让骑士被魔术逆转。

  (罗森)

詹姆斯魔术骑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