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船均不满处罚结果!憋着等下次交手解决?

曝火船均不满处罚结果!憋着等下次交手解决?
2018年01月18日 12:19 新浪体育
下次交手估计火药味十足 下次交手估计火药味十足

  北京时间1月18日,针对火箭与快船赛后的球员冲突,联盟今天宣布了处罚决定:火箭的阿里扎和格林各被停薪禁赛2场比赛。然而据沃神透露,对于这个处罚结果,火箭和快船都感到不满。

  关于这个处罚决定,联盟给出的说法是阿里扎和格林在赛后带头前往快船的更衣室。虽然保罗和哈登也一起去了,但是根据多位现场目击者称,保罗和哈登是扮演劝架的角色。[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至于布雷克-格里芬没有受到处罚,因为他所涉及的冲突是发生在球场上。

  据沃神透露,对于联盟的这个处罚决定,火箭和快船都感到很不满意。

  快船不能完全接受”克里斯-保罗在这起事件中扮演劝架的角色“,而火箭则不能接受“布雷克-格里芬的目标并不是场边的迈克-德安东尼”。

  现在看来,这个处罚决定只会增加火箭和快船这两支球队的矛盾,以及下一次交手的火药味。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