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中10爆刷27分!是时候打听打听俄村谁是爹了

15中10爆刷27分!是时候打听打听俄村谁是爹了
2018年01月18日 11:44 新浪体育
社会瓜! 社会瓜!

  北京时间1月18日,雷霆坐镇主场以114-90轻松战胜湖人队,取得主场三连胜。卡梅隆-安东尼表现抢眼得到27分。

  本场比赛安东尼只打了27分钟,15次出手命中10次,三分球6投4中,得到27分,正负值高达+27。

  从比赛的一开始安东尼就展现了自己良好的手感,第一节比赛打了三分钟左右的时候保罗-乔治在罚球线附近持球组织,看到安东尼跑位就直接把球甩了过去,接球后的安东尼一个蓄力就出手命中了一个三分球,过了1分钟,保罗乔治几乎在相同的位置上又为安东尼送出了三分助攻。

  在比赛的第二节,安东尼又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翻身跳投,同样来自于泡椒的喂球,面对整体力量不如自己的波普,安东尼没有犹豫,两个试探布之后又运球两次,然后直接出手,皮球稳稳的命中。

  打的兴起的安东尼对上了哈特之后直接玩了一个假动作,哈特瞬间被逗起来了,安东尼看到单纯的哈特猛的起跳,出手,球进然后打成2+1。

  在整个上半场,安东尼就命中了3个三分球,8次出手只投丢两个,半场就得到了16分。

  如此高效的安东尼已经许久未见了,上场比赛打国王安东尼19投7中,“艰难”得到20分。打黄蜂的时候更惨,14中3只有7分。本场比赛的高效表现也是让安东尼为自己正名了。

  顺便说一句,今天的威少22投只有8中,保罗-乔治14投只有5中。

  安东尼的高效发挥带领雷霆获得了胜利,如果三巨头可以同时发挥,那么雷霆队将多么可怕。而且今天这久违的爆发,让社会瓜可以舒畅地喊一声:“LA俄城一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

  (汉堡)

安东尼威少雷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