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准绝杀!神将助东部副班长连挑俩西部前六

2.1s准绝杀!神将助东部副班长连挑俩西部前六
2018年01月18日 11:29 新浪体育
巴泽莫尔命中准绝杀 巴泽莫尔命中准绝杀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主场94-93逆转战胜新奥尔良鹈鹕,老鹰队首发得分后卫肯特-巴泽莫尔在终场前2.1s命中准绝杀。全场比赛他出战28分钟,18投9中拿到20分,另有5次助攻入账。

  老鹰在本场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都处于落后的位置,半场比赛结束时,他们已经落后鹈鹕多达15分,但下半场比赛,老鹰奋起直追,他们在第三节单节打出了一波26-10。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始终都没能拉开与对手的差距,终场13.3s,考辛斯两罚一中让鹈鹕领先1分,但与此同时也给老鹰留下了一击制胜的机会。

  施罗德半场控球,随后将球交给了巴泽莫尔,后者接球后面对今日状态不佳的浓眉哥,一个试探步突破后直接急停跳投出手,皮球空心入网,94-93!老鹰在最后时刻反超了比分,在接下来的回合中,考辛斯最后1s的投篮偏出,就此宣告鹈鹕的失利,而老鹰则凭借着巴泽莫尔的准绝杀取得两连胜,而他们这两场战胜的对手都不弱,一个是排名西部第三的马刺,而鹈鹕则排名西部第六。(Mr.D.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