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最年轻MVP自曝明日复出 另一悍将也快回来

骑士最年轻MVP自曝明日复出 另一悍将也快回来
2018年01月18日 06:18 新浪体育
罗斯和香波特 罗斯和香波特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骑士队控卫德里克-罗斯今天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并表示他能够在明天主场与魔术队的比赛中复出。

  罗斯上一次代表骑士队打比赛还是去年11月8日。过去这两个多月的时间里,罗斯一直在努力恢复脚踝伤势。期间,他还曾一度离开骑士队。

  据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表示,罗斯和香波特今天都参加了对抗训练,但是卢并不确定他俩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

  不过罗斯对于明天复出显得很乐观,他表示只要他的身体,特别是左脚踝感觉没问题,他就能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

  本赛季,罗斯一共只代表骑士队打了7场比赛,场均得到14.3分。

  (罗森)

罗斯骑士队复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