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花逼出最好的水花! 双枪快一年没这么准过

血花逼出最好的水花! 双枪快一年没这么准过
2018年01月18日 11:54 新浪体育
水花同时爆发已经比较少见 水花同时爆发已经比较少见

  北京时间1月18日,勇士在客场以119-112击败公牛。勇士的水花兄弟同时爆发,合力砍下68分,并且投进了13个三分球。

  这场比赛的一个重要转折是第三节,在半场落后3分的情况下,勇士在第三节开始后突然爆发,水花兄弟连着投进三分,并打出一波22-6的高潮,迅速取得很大的领先优势。

  整个第三节,勇士打了公牛一波32-12。虽然公牛在第四节展开猛烈的反击,但勇士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

  本场比赛,库里得到30分,汤神得到本赛季个人新高的38分。据统计,这是水花兄弟职业生涯第11次同时在一场比赛中都至少得到30分。

  此外,库里和汤神本场分别投进6个三分和7个三分,这也是他俩自去年3月以来第一次在一场比赛中都至少投进6个三分。

  (罗森)

勇士库里汤普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