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砍27分湖人再添伤兵 雷霆三节一波收3连胜

甜瓜砍27分湖人再添伤兵 雷霆三节一波收3连胜
2018年01月18日 11:33 新浪体育
雷霆大胜湖人 雷霆大胜湖人

  北京时间1月18日,雷霆在主场以114-90击败了湖人。

  雷霆(25-20)三连胜。“甜瓜”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27分,斯蒂芬-亚当斯21分10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保罗-乔治13分5个篮板。

  湖人(15-29)二连败。朱利叶斯-兰德尔得了16分,卡德维尔-波普10分,“球哥”朗佐-鲍尔缺阵。全队13人都有得分进账,但只两人上双。凯尔-库兹玛和卡德维尔-波普相继受伤离场。[技术统计]

安东尼三分安东尼三分

  “球哥”不在时,湖人本赛季8战全负,他的重要性今天再一次得到证明。有“球哥”在场上,他能推动湖人的速度,至少在进攻上强大许多。而在防守上,“球哥”也有不错的表现。在今天之前,“球哥”在场,湖人丢107.8分,而他不在时,湖人丢124.1分,对手命中率也高达51.9%。

泡椒劈扣泡椒劈扣

  湖人在第一节就出现了麻烦,单节丢了33分。费尔顿在本节结束前命中三分,雷霆连得5分,以33-25领先。[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库兹玛和哈特相继命中三分,湖人以一波12-2开始第二节,一举以37-35反超。雷霆近5分钟未能得分,本节还有5分29秒时,才由阿布林斯命中三分。双方开始拉锯战,在本节还有49.5秒时战成54-54。威斯布鲁克命中三分,雷霆连得6分结束本节,以60-54领先。

库兹马三分库兹马三分

  两队上半场命中率都超过50%。湖人为55%,兰德尔已经有16分进账,波普得了10分。

  雷霆命中率为53%,安东尼16分,威斯布鲁克10分,亚当斯14分,乔治4投1中,只得2分。

安东尼2+1安东尼2+1

  波普在第二节受伤,下半场未能回归,哈特顶替他首发。他以一记三分开始本节,但湖人进攻出现了问题,雷霆在本节中段以75-61拉开差距。雷霆以一波11-2结束本节,从而以93-72甩开对手。

威少2+1威少2+1
泡椒超远三分泡椒超远三分

  令湖人雪上加霜的是,库兹玛在第四节也受伤离场,他们用人更是捉襟见肘。比赛还有8分19秒时,卡鲁索命中三分,湖人以82-99落后。乔治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雷霆打出8-2,以107-84再度拉开差距。

  胜负失去悬念,湖人最后一节只得18分,下半场36分。(吴哥)

雷霆威少湖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