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7!庄神加入空砍群 活塞不敌猛龙遭三连败

25+17!庄神加入空砍群 活塞不敌猛龙遭三连败
2018年01月18日 11:25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月18日,猛龙主场过关,以96-91击退活塞。

  猛龙(30-13)结束二连败,成为东部第二支突破30胜的球队。凯尔-洛瑞得了1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玛尔-德罗赞17分5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7分1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CJ-迈尔斯得了21分。

  活塞(22-21)三连败。“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25分17个篮板,艾弗里-布拉德利19分,托比亚斯-哈里斯12分。[技术统计]

  猛龙最近的赛程很艰难,先是遇到了去年的亚军和冠军,大胜骑士后,以2分之差败给勇士。上一场碰到76人,猛龙也在客场失利。

波尔特尔2+1波尔特尔2+1

  德罗赞因为批评裁判而被罚球,而在场上的表现也受到影响,失去了此前的光彩。

  猛龙首节就以31-1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此后不断被蚕食。活塞第三节砍下了33分,将比分追成51-54。

德拉蒙德勾手德拉蒙德勾手

  三节过后,双方战成73-73。最后一节的猛龙还是靠防守取得胜利。本节打了10分钟,他们只丢了10分。以92-83占据上风。

洛瑞超远三分洛瑞超远三分

  终场前1分48秒,布拉德利命中三分,活塞将差距缩小为6分。终场前13.4秒,双方差距只有3分。但莱特两罚两中,活塞此后三分失手,功亏一篑。

  (吴哥)

德罗赞猛龙洛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