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轮椅下场!勇士又伤一员大将 还是他被隔扣

坐轮椅下场!勇士又伤一员大将 还是他被隔扣
2018年01月18日 09:32 新浪体育
贝尔已经无法自己行走 贝尔已经无法自己行走

  北京时间1月18日,勇士客场挑战公牛。比赛打了不到1分钟,勇士首发大前锋乔丹-贝尔就在一次篮下防守中不幸左脚重伤,并且只能坐在轮椅上被推出场外。

  本场比赛,勇士首发大前锋格林因伤休战,贝尔顶替进入首发阵容。

  第一节打了不到1分钟,公牛首发中锋洛佩斯篮下暴扣得分,当时贝尔试图封盖,但是遭到隔扣。更糟糕的是,贝尔落地的时候左脚单腿撑地,导致他的左脚踝受伤。[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受伤之后,贝尔就痛苦地倒在地上,迟迟不能站起来。眼看情况不妙,连勇士主帅科尔都冲上去查看贝尔的情况。

  很显然,贝尔的左脚已经无法承受重量,他最终只能坐在轮椅上被推出场外。这个过程中,公牛队的多名球员都上前安慰和鼓励贝尔。

  贝尔是去年公牛队选中的新秀,随后他被勇士队用现金(350万美元)买回来。

  从贝尔受伤的情况来看,他本场比赛肯定无法继续参加,而勇士立刻安排卢尼顶替贝尔进入阵容。

  (罗森)

勇士贝尔格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