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23分逆转被裁判扼杀 最后一分钟太戏剧

独行侠23分逆转被裁判扼杀 最后一分钟太戏剧
2018年01月17日 13:03 新浪体育
丹尼斯-史密斯飞天暴扣 丹尼斯-史密斯飞天暴扣

  北京时间1月17日,独行侠客场挑战掘金,在比分曾落后23分的情况下,第四节独行侠们展现了自己硬气一面,直到比赛前10秒左右,将比分追至只差一分,无奈最后裁判强行抢戏,一场独行侠逆天大逆转被裁判强行扼杀在摇篮里。

  当时掘金两罚不进,独行侠抢到球权,丹尼斯-史密斯这记2+1投进,让比赛悬念重生,此时比赛还剩下10.4秒,独行者急需一个犯规来重新再次获得球权。

  当时掘金球员巴顿接到球之后,费雷尔手上确实有一个轻微的犯规动作,但是裁判在第一时间并没有吹罚,随后上来的鲍威尔并没有触碰到巴顿,巴顿带球过半场时,马修斯的一个伸手动作是一个非常明显的犯规动作,此时比赛还有5秒钟,裁判也并未吹罚犯规,直到比赛只剩1秒时,裁判的哨声终于响起,愤怒的独行侠主教练和球员们都冲向裁判示意自己早已犯规,但是裁判依旧坚持原来判罚。

  第四节,在新秀丹尼斯-史密斯的带领下,独行侠开始吹响了反击的号角,特别是这记精彩的暴力扣篮展现出这位新秀超强的身体素质和弹跳力,更是在球队追分时刻给予队友一剂强心剂。随后,独行侠再次掀起一波得分小高潮,将比分追至102-103。

  最后时刻,裁判明显的误判让一场本该拥有戏剧性结尾的比赛变得更加戏剧性,独行侠在最后一节展现出了自己西部牛仔的不屈与坚韧,或许赛后会有球迷沮丧:裁判毁了一场惊天大逆转,但这就是比赛,不是吗?即使比赛结果令球员们略有失望,但是丹尼斯-史密斯的出现让独行侠球迷们又有了期待,这位年轻的新秀会是达拉斯的救世主吗?

  (Emily)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