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线魔术师狂揽29+18 掘金拒逆转险胜独行侠

内线魔术师狂揽29+18 掘金拒逆转险胜独行侠
2018年01月17日 12:43 新浪体育
约基奇29分18板掘金险胜独行侠 约基奇29分18板掘金险胜独行侠

  北京时间1月17日,掘金在主场以105-102险胜独行侠。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掘金(23-21)有惊无险过关,尼科拉-约基奇拿下了29分、18个篮板和7次助攻,加里-哈里斯25分,威尔-巴顿22分6次助攻。

  独行侠(15-30)在落后23分的情况下几乎翻盘,最终遭到二连败。丹尼斯-史密斯得了25分5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7分6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0分,德克-诺维茨基6分全部是上半场所得。替补出场的德文-哈里斯16分,约吉-弗雷尔13分。[技术统计]

  掘金最近状态欠佳,特别是客场,上一场以80-112惨败给马刺。此前5场输了4场,甚至在主场也败给东部垫底的老鹰。

  独行侠改名之后只赢了两场。不过他们很顽强,最近10场只输4场,而且有3场只输了3分,输得最多的是上一场以101-107不敌湖人。[篮彩大揭秘!智能预测NBA][单日包超值优惠][下载APP]

  独行侠今天开局欠佳,一度大比分落后,最后一节他们奋起反扑,一度看到翻盘的希望,可惜为时已晚。

  首节还有1分40秒时,鲍威尔投中一球,独行侠和27-25超出,但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掘金也连续失手,但在本节最后12.2秒连得5分,全部来自巴顿。他先是突破上篮得手,然后命中压哨三分,掘金以30-27超出。

  比斯利和莱尔斯相继命中三分,掘金在第二节迅速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1秒时,约基奇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后,掘金以59-46领先。巴恩斯为独行侠罚中两球,他们上半场落后11分。

  上半场掘金命中率达到50%,三分球12投6中,约基奇拿下了20分11个篮板,哈里斯14分,巴顿12分。

  独行侠命中率只有43.6%,三分球14投2中。史密斯12分,巴恩斯10分,老将诺维茨基得了6分3个篮板。

  第二节中段,加里-哈里斯抢断成功并上篮得手,掘金以77-57领先了20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3分,独行侠以一波10-4结束本节,仍以69-86处于劣势。

  德文-哈里斯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独行侠大举反击。独行侠的小个阵容发挥优势,而掘金命中率下降。比赛还有1分27秒时,弗雷尔突破上篮得手,独行侠只以97-101落后。

  终场前17.6秒,加里-哈里斯两罚不中。独行侠小将史密斯强突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102-103。

  独行侠战术犯规,裁判竟然没吹,掘金将时间消耗到了1.7秒上才再度下手。这样的判罚扼杀了独行侠,因为他们已经没有暂停,从后场发球后,独行侠没接好球,失去最后一攻的机会。(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