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vs0%!火箭曼巴顶门战术被数据媒体恶搞

62.7%vs0%!火箭曼巴顶门战术被数据媒体恶搞
2018年01月17日 09:46 新浪体育
饼曼巴被恶搞 饼曼巴被恶搞

  北京时间1月17日,美国权威数据社交媒体今日更新推文,罗列出一条关于火箭队克林特-卡佩拉的个人数据。在昨天火箭众球员围堵快船更衣室事件发生后,卡佩拉堵门成为一则热议性话题。

  《StatMuse》在推特上列举了卡佩拉职业生涯的投篮数据,他在四个赛季中一共出手1330次,命中了834球,命中率为62.7%。在德怀特-霍华德离开火箭之后,卡佩拉成功上位,得到了“卡皇”和“饼王”的美誉。

  然而昨天火箭与快船比赛结束之后,卡佩拉只身冲向快船队更衣室正门,结果被工作人员拒之门外。于是在其职业生涯中增添了一项众人都不具备的数据。闯对手更衣室大门一次,但以失败告终,成功率为0。

  有网友吐槽到:卡佩拉是嫌门框比篮筐太大,同时也彰显了格里芬作为优秀守门员的潜质。

  (珅葳)

卡佩拉快船火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