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打出11年最差战绩!上次这样决赛被横扫

詹姆斯打出11年最差战绩!上次这样决赛被横扫
2018年01月17日 09:34 新浪体育
詹姆斯的骑士最近战绩确实有点差 詹姆斯的骑士最近战绩确实有点差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近来战绩不佳,在最近的十场比赛中他们输掉了8场。而这也是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近11年来,球队战绩最为糟糕的一个阶段。

  昨天输给勇士后,骑士队遭遇了四连败。而且在最近十场比赛中,他们只赢了两场球,球队境况极为窘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队上一次在赛季中遭遇“寒窗期”还要追溯到11年前。

  2007年1月-2月的比赛中,骑士队在一个阶段的十场比赛中,球队2胜8负一度受到了外界很大的质疑。詹姆斯单核带队情况下,球队状态每况愈下,不禁让人开始怀疑这支球队的实力。但是最终骑士在詹姆斯的奋力挣扎下,闯入了当年的总决赛。只不过骑士在总决赛中0比4被马刺横扫,遗憾出局。

  如今骑士在新援伊赛亚-托马斯复出之后,逐渐融入球队,双方磨合期出现一些问题在所难免。但如何在最短时间内改观输球惨象,是骑士和詹姆斯急需解决的问题。

  (珅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