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4分!1.31亿先生自证身价 第1中锋都不如他

致命4分!1.31亿先生自证身价 第1中锋都不如他
2018年01月17日 11:55 新浪体育
霍乐迪砍下致命4分 霍乐迪砍下致命4分

  北京时间1月17日,鹈鹕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16-113战胜凯尔特人。鹈鹕首发控卫朱-霍乐迪出场41分钟,16投9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23分(包括鹈鹕全场比赛的最后4分),外加7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

  本场比赛,霍乐迪对位是超级控卫凯里-欧文。虽然欧文上半场手感糟糕,但是他在第三节开始后连进三分,并带领凯尔特人打出猛烈的反击。

  最终,这场比赛被拖入了加时。

  虽然鹈鹕当家球星戴维斯在这场比赛中不可阻挡,但是鹈鹕另一内线支柱考辛斯状态并不好,给予戴维斯的支持十分有限,在这种情况下要想赢球,光靠戴维斯一个人可不行。

  关键的加时赛中,作为鹈鹕首发控卫的霍乐迪站了出来。加时赛还剩不到2分钟,鹈鹕依然落后1分。

  还剩1分22秒,霍乐迪在持球过程中突然急停跳投两分命中,使得鹈鹕反超1分。

  随后凯尔特人进攻失误,鹈鹕打反击,霍乐迪左手运球突破,而且一直倚靠住欧文。到了篮下之后,霍乐迪完成了一个打板投篮。此时距离加时赛结束只剩不到1分钟,而鹈鹕取得了3分的领先优势。

  最终,霍乐迪得到了鹈鹕全场比赛的最后4分,并在客场拿下了凯尔特人。

  说到鹈鹕,外界谈论最多的还是内线双塔,往往容易忽略霍乐迪。但浓眉和考神的内线统治力再强,也需要外线的支援。今天与凯尔特人的这场硬仗,霍乐迪在最后时刻站了出来,为内线双塔提供重要的支持,同时也证明了他在去年夏天签下的那份5年1.31亿美元大合同的身价。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