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深情致谢球迷:我想回家但我想再优秀一点

周琦深情致谢球迷:我想回家但我想再优秀一点
2018年01月17日 07:19 新浪体育
周琦 周琦

  北京时间1月17日,昨天是休斯顿火箭队的中国球员周琦的22岁生日,今天凌晨他在微博上写了一段文字,向球迷致谢的同时回顾了令他难忘的2017年。

  周琦在微博上这样写道:“2017年,打了CBA的总决赛,进了NBA,加入了火箭队也认识了我登哥。[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这一年被人夸,也被人骂,也开始了身处异乡的生活。早上一睁眼收到的全是祝福,谢谢大家这一年对我的包容和支持,每次比赛你们在场边的呐喊是我对篮球疯狂的源头。总有人跟我说‘周琦,别回来了’,其实我想回家,可我更想打的球再好一点,让自己再优秀一点。

  但我知道,初到这里的我还对不上大家的期望,还是个“小学生”。我相信慢慢会好的,也会继续努力!”

  去年夏天,周琦正式签约火箭队是中国篮球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虽然周琦在火箭队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他的努力和坚持。正如周琦所写的,他会继续努力,而球迷们应该给予周琦更多的耐心和支持,从而能让他的NBA之路越来越顺利。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周琦火箭生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