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骑士被勇士双杀 字母哥献27+20

今日数据趣谈:骑士被勇士双杀 字母哥献27+20
2018年01月16日 20:33 新浪体育
骑士惨遭双杀 骑士惨遭双杀

  北京时间1月16日,今天2017-18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共有11场比赛,以下为这些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今天勇士战胜骑士,本季双杀骑士。卫冕冠军在卫冕赛季对阵前一个总决赛对手取得全胜,这在NBA史上是第13次,其中10次是双杀。最多的一次出现在1949-50赛季,卫冕的明尼阿波利斯湖人对阵前一个赛季总决赛对手华盛顿国会,取得6胜0负。

  今天赛前11胜31负在联盟垫底的老鹰,却以102-99战胜马刺。此前在单季进行到1月或更晚的时间点击败过格雷格-波波维奇治下马刺的联盟副班长,只有1997和2007年的灰熊、2010年的篮网和2015年的尼克斯。

  在今天黄蜂战胜活塞的比赛中,德怀特-霍华德摘下17个篮板,比安德烈-德拉蒙德多7个。单场出战至少30分钟却比对方中锋少抓了至少7个篮板,这在德拉蒙德生涯中仅是第4次,前3次分别是2013年对雷吉-埃文斯、2014年对德安德烈-乔丹和2015年对马尔辛-戈塔特。

  在今天雷霆战胜国王的比赛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到19分16个篮板,但失误10次,还被驱逐。这是威少生涯第8场失误至少10次的比赛,雷霆4胜4负。

  在今天雄鹿战胜奇才的比赛中,杨尼斯-阿德托昆博得到27分20个篮板,成为近30年来第3位单场得分25+篮板20+的雄鹿球员,此前2人分别是1996年的文-贝克和2012年的厄尔森-伊尔亚索瓦。

  在今天尼克斯战胜篮网的比赛中,弗兰克-尼利基纳得到10分10次助攻,本季第2次助攻上双。上一位单季不止一次单场助攻上双的尼克斯新秀,是1991-92赛季的格雷格-安东尼(3场)。

  在今天公牛战胜热火的比赛中,贾斯丁-霍勒迪得到全场最高25分,本季第5次单场得分25+,而生涯前4个赛季,同样的比赛他仅有1场。

  本季迄今主场场均得分垫底的灰熊,今天却在主场战胜湖人的比赛中砍下123分。这样一来,本季迄今从未在主场得分达到120的,只剩开拓者和国王。(魑魅)

NBA魔兽字母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