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之后还有更大挑战 猜猜骑士近10场拿几胜

勇士之后还有更大挑战 猜猜骑士近10场拿几胜
2018年01月16日 12:38 新浪体育
詹姆斯vs杜兰特 詹姆斯vs杜兰特

  北京时间1月16日,骑士主场遭遇四连败,对手正是状态爆棚的勇士,最终勇士以118-108战胜骑士,在紧咬住三节比分之后,骑士没能在第四节挺住,勇士一波流带走比赛胜利。

  比赛一开始,詹姆斯一记神来之笔的反手暴扣拉开这场血腥的较量,此役,双方在前三节拼的你死我活,火花四溅。特别是,在前两场比赛中发挥失常的小托马斯在比赛一开始屡屡为詹姆斯献上助攻,自己也投中了本场比赛骑士队的第一粒进球。

  在今天的比赛中,托马斯砍下19分,但是命中率并不高,21投8中,不过在第三节结束前这记精彩的抛投高打板进球确实让现场球迷叹为观止。虽其中有运气成分,但是不得不说,这粒进球实在太精彩,也帮助骑士将分差缩小到2分。

  此役,库里的发挥依旧稳健,15投8中拿下23分,也在比赛中有爆炸性表现,例如在第二节结束前这记写意般的踉跄抛投,鞋子虽滑手却不滑。

  随后库里奉献了本赛季第一次暴扣,在接到杜兰特的传球之后,库里一个“旱地拔葱”必须要让骑士主场球迷明白,小学生也有长大的时候。

  到了第四节,勇士真正开火,在骑士需要努力追分的时候,除了詹姆斯之外,其他球员难以给予他足够的支持,在尼克杨投中这记三分之后,他得瑟地在骑士主场跳起自己的舞步,从这一刻开始,或许胜负早有定论了吧。

  当刚上场的TT已经跟不上大卫-韦斯特的脚步时,TT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强悍的防守型中锋,在伤病困扰与卡戴珊的宠溺之下,他似乎已经迷失。他的防守状态也正是骑士这场比赛,甚至是整个赛季防守状态的缩影。盯人不准,漏人,防守不积极屡有出现。

  最后一分钟,伊戈达拉接到格林的传球之后暴扣得手,勇士118-104领先骑士,随后骑士放弃追赶比分,最终骑士主场落败。

  当骑士已经三连败的时候遇上强大的勇士,在前三节比分紧咬的情况下第四节遗憾输球。接下来骑士将面临更大的挑战,除了魔术之外,他们将遇到雷霆、马刺、以及步行者等强队,那么骑士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拿到几场胜利呢?不光是要看詹姆斯的状态,其他球员能否给予球队核心更多的帮助以及他们的防守能否改善才是最重要的。

  (Emily)

骑士勇士詹姆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