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年榜眼接近复出 NBA第一天赋队等他太久

超级大年榜眼接近复出 NBA第一天赋队等他太久
2018年01月16日 10:57 新浪体育
帕克快复出了 帕克快复出了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NBC体育报道,密尔沃基雄鹿前锋贾巴里-帕克计划在今年全明星周末前2周复出。因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帕克本季尚未为雄鹿出战过。

  帕克计划在全明星周末前2周复出。当地时间上周三对魔术比赛前,雄鹿主帅杰森-基德透露,帕克目前恢复得不错,还有一个月时间就可重归赛场。

  2014年选秀帕克被雄鹿选为榜眼秀。2016-17赛季,帕克出战51场,场均出战33.9分钟,可得20.1分6.2个篮板2.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9%,三分命中率36.5%。但在今年2月9日对热火比赛中帕克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被迫休战到今天。

  这也是帕克生涯迄今3个赛季来遭遇的第2次严重膝伤。这次受伤6天后,帕克接受了手术,当时雄鹿官方表示他至少需要休战一年。

  今天雄鹿客场以104-95战胜奇才,本季迄今23胜19负,而帕克的复出将使他们如虎添翼。

  (魑魅)

帕克雄鹿基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