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缺阵湖人无力翻盘 8人上双灰熊捍卫主场

双核缺阵湖人无力翻盘 8人上双灰熊捍卫主场
2018年01月16日 09:19 新浪体育
8人上双灰熊轻取湖人 8人上双灰熊轻取湖人

  北京时间1月16日,湖人在客场以114-123不敌灰熊。

  灰熊(14-28)全队8人得分上双,迪隆-布鲁克斯得了19分,马克-加索尔17分7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15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贾迈克-格林11分9个篮板。四名替补上双,詹姆斯-恩尼斯和维恩-谢尔登各得13分。

  湖人(15-28)四连胜结束。卡德维尔-波普三分球10投6中,得了27分7个篮板,约什-哈特16分。“球哥”朗佐-鲍尔缺阵,替补出场的凯尔-库兹玛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里-兰斯15分11个篮板。[技术统计]

  灰熊一度在西部垫底,目前为倒数第二,只比国王略好。湖人也曾在西部垫底,输掉这场后,他们与灰熊一样,都输了28场。

  此前一波四连胜,让湖人避免垫底。碰到灰熊,他们却没了此前的气势,开场后就有些不顺利。灰熊则在外线开火,首节打了不到4分钟,他们就投中3记三分,以13-4开局。灰熊此后一直领先,以34-27结束本节。[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查尔默斯在第二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灰熊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双方此后比分交替上升,湖人防守上有心无力,一直处于劣势。波普在本节还有30秒时命中一记三分,湖人仍以50-60落后。

  湖人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将差距缩小为4分。双方差距一度只有2分,但急于追分的湖人突然失去手感,本节最后7分42秒只投中一球。灰熊内外开花,以一波30-12结束本节,一举以97-77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落后20分的湖人才开始着急,最后一节外线开花,波普、库兹玛和哈特等人相继投中三分。在比赛还有4分32秒时,佩顿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105-116。比赛还有1分23秒时,波普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只以112-120落后。他们的反击来得晚了些,格林连投带罚还以3分,灰熊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灰熊球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