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脚扭伤盖库里2+1!联盟第1战神勇士看着虚吗

踩脚扭伤盖库里2+1!联盟第1战神勇士看着虚吗
2018年01月16日 12:36 新浪体育
詹姆斯今天够悍! 詹姆斯今天够悍!

  北京时间1月16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场以108-118不敌勇士队,得到4连败。詹姆斯本场比赛继续打出了炸裂的数据,全场比赛他得到38分8篮板6助攻4盖帽。

  詹姆斯是一个战士,从今天的一个镜头就看得出来。在比赛中,詹姆斯与勇士的鲁尼卡位抢球,彼时他高高跃起,落地却落到了鲁尼的脚上,詹姆斯身子一软就跪倒在了地板上,此时所有人都为这名“三旬老汉”捏了一把汗……

  不曾想,这一次受伤却打开了詹姆斯的攻击按钮,转头回来,詹姆斯就送上一个一条龙快攻,马力加足的詹姆斯在三分线附近实现了二次加速,伊戈达拉在那瞬间有点犹豫,他面对这辆“奔驰的火车”只能实施犯规战术,但是犯规也不能阻挡詹姆斯。

  防守端的老詹也拿出了往日的霸气,同样是在崴脚之后。库里运用熟练的运球过掉了詹姆斯,在詹姆斯身前准备上篮得分,詹姆斯在身后高高跃起,,几乎是以垂直起跳的状态把库里的球狠狠地扇到了篮板上。对杜兰特,詹姆斯同样有一个凶狠的盖帽。

  在比赛的最后一节,骑士的分差被越拉越打,詹姆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一条龙上篮的时候被尼克斯挡住了去路,结果老詹在起飞的过程中直接被尼克-杨挂着就起来了,其身体素质可见一斑,要知道这些精彩镜头都是在他受了脚上之后的。

  看到如此詹姆斯,所有的詹蜜都会在心里默念,六月见。

  (汉堡)

库里勇士詹姆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