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15分瓜哥爽歪歪!像在国家队那么打准没错

单节15分瓜哥爽歪歪!像在国家队那么打准没错
2018年01月16日 12:04 新浪体育
瓜哥的状态正越来越好 瓜哥的状态正越来越好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雷霆主场95-88战胜国王,取得两连胜,雷霆新援卡梅隆-安东尼本场出战31分钟,19投7中,三分球11中4拿下20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其中第三节单节拿到15分,成功帮助雷霆反超了比分。

  上半场比赛,甜瓜的发挥并不算出色,除了一次补扣之外,几乎没有其他亮眼的表现。

  下半场,甜瓜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在第三节刚刚开始不久,他就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帮助雷霆成功反超了比分,在第三节比赛末段他又与威少配合完成空中接力,仅在这一节,甜瓜就砍下15分,雷霆也从半场结束时的落后6分,变为了领先7分。第四节比赛,雷霆已经基本控制住了场上局面,安东尼也就没有再打开他的瞄准镜飙分,全场得分定格在了20分。

  无论是单场20分还是单节15分,这对曾经是联盟顶级得分手的安东尼来说都不算很高,但对于本赛季仍没有彻底融入球队的他来说,这样的得分爆炸性已经很久不见了。本赛季他在雷霆的球权有所减少,但甜瓜早就在国家队中证明过自己的无球能力可以很出色,之所以现在没有过特别好的发挥,只是因为目前为止他还没彻底找到节奏而已,当安东尼能够找到自己在国家队中那种无球状态,那时的雷霆才是最恐怖的。(Mr.D.D)

NBA甜瓜雷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