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篮球埋没的橄榄球天才!这穿裆过了仨人-GIF

被篮球埋没的橄榄球天才!这穿裆过了仨人-GIF
2018年01月16日 09:39 新浪体育
字母哥贡献了一记十分出色的传球 字母哥贡献了一记十分出色的传球

  北京时间1月16日,由于今天的美国当地时间的马丁-路德-金日,所以NBA的大多数比赛都被改在了北京时间凌晨进行,在3点进行的一场东部焦点战中,雄鹿客场104-95战胜了奇才,“字母哥”扬尼斯-安特托孔波在第四节送出了一记纵贯半场的胯下传球,技惊四座。

  第四节比赛还有6分55秒时,奇才队前场出现失误,不甘于失误的乌布雷飞身想要抢回这个球权,但字母哥更加眼疾手快(当然长臂也是很大的一个优势),他拿到球之后不停球直接从自己的胯下将球甩向前场,篮球准确的找到了快下的米德尔顿,后者轻松完成扣篮。从慢动作可以看出来,当时奇才正有两名球员在奋力回防,如果算上倒地救球的乌布雷的话,字母哥这一次穿裆相当于一次过掉了三个人。

  而看过橄榄球的球迷们都会知道,这种直接在自己胯下长甩传球是橄榄球场上的不传之秘,从字母哥运用的娴熟程度来看,即使他没有走上篮球场,他也有实力在橄榄球场上成为一代名将。(Mr.D.D)

NBA字母哥篮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