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治力堪比鲨鱼!超新星爆砍27+20 刷生涯新高

统治力堪比鲨鱼!超新星爆砍27+20 刷生涯新高
2018年01月16日 08:37 新浪体育
字母哥暴扣 字母哥暴扣

  北京时间1月16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此役双方激战四节,雄鹿当家球星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表现抢眼,全场出战39分钟,23投9中,15罚9中得到27分,外加20个篮板和6次助攻。凭借着他的强势发挥,最终雄鹿以104比95,时隔8天之后再次战胜对手。

  上一次对阵奇才时,字母哥全场打了41分钟,17投12中发挥极为高效,并且还在他最不擅长的三分线外命中一记远投。全场比赛安特托孔波拿到了34分,另外还有12个篮板7次助攻和2个抢断入账。然而近来雄鹿遭遇两连败,分别在与勇士和热火的比赛中,字母哥表现平平,这也是球队连续输球的一个原因。

  比赛一开场字母哥先声夺人,利用自己身高臂长的优势连续给奇才内线制造威胁。10分23秒,他面对莫里斯的防守,右手突破,一个启动加速肩膀扛着对手碾压防守,高抛得手。

  如果说当年的奥尼尔制霸内线让湖人一骑绝尘,那么今天的字母哥雄霸禁区则是令奇才苦不堪言。

  全场比赛字母哥拿到了27分外加20个篮板,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拿到双20+的数据,同时篮板球刷新了个人生涯新纪录。此前他最多单场拿到过17个篮板,是在去年11月19日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所得。背靠背能表现得如此爆棚,字母哥的天赋不可限量。

  (珅葳)

雄鹿奇才字母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