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25+11马刺爆冷惜负 妖控26分老鹰避免连败

阿德25+11马刺爆冷惜负 妖控26分老鹰避免连败
2018年01月16日 06:35 新浪体育
施劳德26分老鹰险胜马刺 施劳德26分老鹰险胜马刺

  北京时间1月16日,马刺在客场99-102不敌老鹰。

  马刺(29-16)苦战失利。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了25分11个篮板,凯尔-安德森13分6个篮板,丹尼-格林11分,托尼-帕克6分、4次助攻和4个抢断。

  老鹰(12-31)仍在东部垫底。丹尼斯-施劳德最后时刻无比强硬,全场拿下了26分6次助攻,厄尔森-伊尔亚索瓦20分6个篮板,肯特-巴泽莫尔10分。替补出场的德维恩-戴德蒙12分10个篮板。[技术统计]

  进入2018年后,马刺还没取得连胜,但也没有连败,他们总是在胜负之间起伏。

  面对老鹰,马刺让大将考瓦伊-莱昂纳德休息。开场后,马刺打得很顺利,以一波18-4拉开战幕。阿尔德里奇在这波攻击中已经有9分进账。不过马刺未能保持这种强大的攻势,此后6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老鹰发动17-2的攻击波动,在本节还有1分11秒时,德兰尼投中三分,他们以21-20超出。首节过后,马刺只以23-21领先。[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两队陷入苦战。第二节还有2分04秒时,米尔斯命中三分,马刺以46-39领先。贝里内利还以三分,一人包办老鹰本节最后5分,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4-48。

  老鹰在第三节迅速将比分超出,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本节还有2分53秒时,贝里内利突破上篮得手,老鹰以65-61领先。穆雷两度篮下得手,马刺打出8-0,才以69-65再度领先。双方此后交替得分,老鹰前三节只以72-73落后1分。

  老鹰在第四节过半时连得4分,以89-82领先。马刺展开严密的防守,在3分钟内未让对手得分,打了一波7-0,将比分追成89-89。直到比赛还有2分45秒时,老鹰才由施劳德投中一球,重新占据上风。

  马刺关键时刻连续投篮不中。比赛还有1分11秒时,施劳德投篮遭到格林盖帽,但马刺旧将戴德蒙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老鹰以94-89领先。

  格林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5-96,但施劳德强突上篮得手,老鹰领先3分,留给马刺10秒。

  双方轮流上罚球线。直到最后7.7秒,马刺没有暂停,发动最后一波攻击,格林三分出手未能命中,马刺功亏一篑。施劳德在最后38.7秒得了6分,成为老鹰最大功臣。(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