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最多次!铁塔成最悲惨历史第一 前任是傻芬

被打最多次!铁塔成最悲惨历史第一 前任是傻芬
2018年01月15日 19:32 新浪体育
心疼 心疼

  NBA数据统计无奇不有,今天来说说另类的一项历史第一,估计没有NBA球员会渴望这一项NBA历史第一是自己。那这一项第一是黑榜吗?非也!只是这一项第一和被打脸有关,不断被人打到就能够得到这一项数据的第一。

  开拓者队的努尔基奇加盟球队还不到一年时间,已经被NBA对手打到了12次(恶意犯规)。上赛季被塔克打掉两颗牙齿,在戴着面具保护比赛的时候,又被肘击到脑震荡,还有和雷迪克相撞,被撞得血流满脸······努尔基奇:为何每一次受伤的都是我?

  本赛季努尔基奇再接再厉,面部已经先后被詹姆斯、兰德尔、安东尼和比斯利打到,NBA联盟一共产生43次恶意犯规,4次都是把努尔基奇打倒,努尔基奇的造恶犯能力9.3%。这真的不知道应该是高兴好还是哭好,因为被对手打脸多得到造恶犯能力历史第一。

  NBA历史有恶犯统计后,之前的造恶犯能力第一的是快船的格里芬,2010-11赛季格里芬接受了联盟的8.5%恶意犯规洗礼。每一个赛季,格里芬也是被对手频繁打脸的球员,现在年轻一代的努尔基奇已经做好了接班的准备。

  为什么格里芬和努尔基奇频繁被对手恶意打脸?因为他们身材高大,位居内线,防守强悍,对手强攻的时候,抢篮板的时候都很容易产生恶意犯规。努尔基奇采访中说到,“虽然很多都不是故意针对的,但是,真的很痛。

  (头条号:康泳哥看篮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