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败骑士急需一胜!他们想用勇士提升士气?

三连败骑士急需一胜!他们想用勇士提升士气?
2018年01月14日 06:25 新浪体育
下周二又是骑勇大战 下周二又是骑勇大战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结束了5连客之后,骑士队终于将回到主场,但是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卫冕冠军勇士队,而骑士队非常清楚他们将面临的挑战。

  “你可以连赢100场比赛,然后在面对勇士队的时候,依然遇到挑战。”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说道。

  骑士队近况不佳,他们在过去9场比赛里输了其中的7场,包括最近的3连败。

  “自从斯蒂芬(库里)回归之后,他让勇士队处于一个完全不同的级别。”凯文-勒夫说道,“这场比赛将是一场战斗,利用我们的主场优势来获得优势,并且在场上不遗余力。”

  事实上,库里因为右脚踝再次受伤已经缺席了过去2场比赛,但是不出意外,库里将会在下周二与骑士队的比赛中出场。

  如今回到主场的骑士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但是他们的对手是强大的勇士队。

  “回到主场,我们的背后有球迷,我们需要他们的支持。”骑士队主帅卢说道。

  (罗森)

NBA骑士勇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