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又爆发湖人三连胜 大将缺阵马刺客场被爆

球哥又爆发湖人三连胜 大将缺阵马刺客场被爆
2018年01月12日 13:48 新浪体育
湖人主场力克马刺 湖人主场力克马刺

  北京时间1月12日,湖人在主场以93-81击败了马刺。

  湖人(13-28)本赛季首次三连胜。布兰顿-英格拉姆拿下了26分,“球哥”朗佐-鲍尔1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还有4个抢断。卡德维尔-波普10分,替补出场的拉里-南斯14分,凯尔-库兹玛10分。

  马刺(28-15)多名大将缺阵,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了20分,布莱恩-福布斯18分,德章泰-穆雷14分11个篮板。

  马刺大将莱昂纳德和帕克仍缺阵,倒是老将吉诺比利复出。对于马刺来说,这些都是常规操作。无论谁在场上,他们都是马刺,谁也不敢大意。

  湖人此前二连胜,士气高涨,面对马刺他们也不示弱。在马刺的严防下,湖人得分没此前两场那么顺畅,首节还有3时,湖人在3分钟未能得分后以12-15落后。不过湖人还是强行开出一条路,英格拉姆命中三分,库兹玛突破到篮下造成犯规,湖人以一波8-0结束本节,以20-15超出。马刺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

  第二节打了3分钟马刺仍未能得分,算上首节,他们已经整整6分钟没得分, 这对马刺来说比较罕见。湖人连得9分,以29-15拉开差距。直到本节还有8分56秒时,马刺才由吉诺比利连投带罚拿下3分。水碓人最多时以37-18领先了19分,马刺还以一波15-5后,将比分追成33-42。湖人连得4分结束本节,以49-38领先。

  阿尔德里奇和福布斯相继投中三分,第三节中段,马刺以53-52超出。不过马刺又陷入得分困境,此后4分钟只投中一球,湖人连续攻击篮下,打出一波11-2后,以63-55再度领先。三节过后,马刺以62-68落后。

  马刺的防守已经到了极致,令湖人打得非常不舒服。第四节马刺又将比分追成75-77,不过湖人毕竟年轻有活力,运动能力也强了很多,波普暴扣得手,湖人发动一波13-0,在比赛还有3分11秒时,鲍尔命中三分,湖人以90-75拉开差距。马刺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只得放弃,撤下了主力。湖人艰难过关,取得三连胜。

  (吴哥)

球哥湖人马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