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后又是一场惨败 地表最强175半场10投0中

两天后又是一场惨败 地表最强175半场10投0中
2018年01月12日 11:21 新浪体育
地表最强175半场10投0中 地表最强175半场10投0中

  北京时间1月12日,骑士在休整了两天过后又是一场惨败,还记得上一场比赛中半场结束只得到一个篮板的乐福吗?本场比赛,小托马斯的表现只能说是有过之而无过及。

  平时连他最擅长的突破上篮都扔不进,直到第三节差不多过半,小托马斯11投0中,1篮板,3助攻,说好的最强175哪去了?

  小托马斯第一球开火是在乐福强势为他挡拆,一记标志性中投终于命中,此时,已经是第三节还剩下7分多钟的时间。留给小托马斯和骑士的时间不多啦,骑士落后25分。随后,小托马斯被换下场,下场时尽显无奈。

  小托马斯今天糟糕的手感从第一节开始就已经显现出来,本场比赛第一次三分出手就打铁,半场一分未得确实太尴尬。

  半场结束时,詹姆斯怒了,对着教练席以及替补席就是一阵怒吼,队友不给力,老詹一个人真是带不动。

  相比起本场比赛,小托马斯在上一场骑士惨败给森林狼的比赛中发挥也不加,在第三节送给维金斯的下巴一个大嘴巴子被罚出场,下场时只拿到9分。自从小托马斯1月3日伤愈归来,他先后拿下17、19分,这样的数据尚且可以让球迷们接受,毕竟这两场比赛骑士都赢球了。不过,随后糟糕的状态是否与小托马斯的臀部伤势有关尚且不得知。

  在骑士连续两场大比分输给对手之后,他们与东部第二猛龙的差距越拉越大,近两场比赛,Jr-史密斯又回到了赛季初时的表现,上一场对阵森林狼只拿到两分,本场比赛5投0中,一分未得仅拿到一篮板一助攻的惨淡数据。乐福在上场比赛只拿到三分之后,本场比赛7投2中状态依旧糟糕,此前一直默默支持詹姆斯的韦德此役8投仅2中,只拿到4分。

  身边的队友发挥成这样,也难怪詹姆斯会在半场结束时发火,要知道,德罗赞在今天的比赛中只拿到13分,猛龙靠着暴走的替补席球员如万维利特22分,鲍威尔14分,西卡姆14分一举打趴骑士,最终猛龙133-99大胜骑士,送给骑士两连败。

  (Emily)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