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急眼场边喷人!骑士半场被虐25分惨爆了

詹姆斯急眼场边喷人!骑士半场被虐25分惨爆了
2018年01月12日 10:21 新浪体育
骑士半场被虐了25分…… 骑士半场被虐了25分……

  北京时间1月12日,在今天克利夫兰骑士客场对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上半场,出现令骑士球迷揪心一幕,勒布朗-詹姆斯在暂停时动怒,激动地朝队友和教练比划。而骑士半场内线防守崩塌,落后达25分,也难怪詹姆斯会失去耐心。

  本场第二节3分30秒,帕斯卡尔-西亚卡姆接德马尔-德罗赞妙传,爆扣得手,猛龙以59-36领先。在西亚卡姆激情怒吼时,骑士立刻呼叫暂停。

  于是,让骑士球迷印象深刻的一幕出现了。只见场下的骑士球员和教练组成员围成一圈,都屏气凝神地盯着詹姆斯在圈中激动地比划着。詹姆斯先是指向队友,随后又朝教练做出双手下压的动作,貌似在说:“给我挺住!”而教练也在随后做出了回应。

  难怪詹姆斯会如此失态。从开局,骑士内线就成不设防的城市,首节内线得分能和对手战成20-20,既是詹姆斯几次冲击篮下的结果,也拜约纳斯-瓦兰丘纳斯过早2犯所赐。但第二节骑士内线防守仍无起色,单节竟以10-22落后。

  受此影响,骑士半场战罢已经落后达25分(40-65),要知道本场的猛龙首发五虎折损其二,骑士却仍是毫无招架之功。若照此下去,骑士连续3场失分达到120分(前2场战魔术和森林狼,对手分别拿下127分)以及连续第2场超过20分的大败都将无可避免。

  詹皇龙颜大怒,能否唤醒骑士?(魑魅)

詹姆斯骑士猛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