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FMVP称能打到40岁 首目标不是历史得分王?

勇士FMVP称能打到40岁 首目标不是历史得分王?
2018年01月12日 08:13 新浪体育
杜兰特能否打到40岁? 杜兰特能否打到40岁?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的FMVP凯文-杜兰特刚刚成为NBA历史上第二年轻的2万分先生,而他认为自己可以打到40岁。

  杜兰特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五位在不到30岁时就得到2万分的球员,而他更是相信自己可以打到40岁。

  “是的,我觉得我可以(打到40岁)。我觉得我可以。”杜兰特说道,“重要的是我在思想上是否准备好打那么久?因为这占到80%的因素。”

  自从进入NBA以来,杜兰特在前7个赛季一直很健康,直到2014-15赛季之初,他遭遇了严重的脚伤。尽管进入NBA已有10年多时间,但杜兰特认为自己刚刚步入巅峰。

  “我依然只有20多岁,我正准备步入黄金年龄。我已经迫不及待了。”他说道,“我知道每天为比赛做准备会让你的精神感到疲惫,但是我对比赛充满热爱,所以我会继续保持这种感觉。”

  杜兰特已经成为NBA历史第二年轻的2万分先生。如果他真的能够打到40岁,并且保持健康,那么他是否觉得自己可以超越贾巴尔并成为NBA历史得分王呢?

  “我的意思是,如果能做到这点(成为历史得分王),那将会很酷。”杜兰特说道,“但是我并不担心这点。如果我开始专注于(成为历史得分王),那么我就无法专注于我真正想做的事情。”

  (罗森)

NBA勇士FMV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