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报销!曝欧文死对头将接受左脚踝手术

赛季报销!曝欧文死对头将接受左脚踝手术
2018年01月12日 07:48 新浪体育
维特斯在热火表现出色 维特斯在热火表现出色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迈阿密热火队首发得分后卫迪昂-维特斯预计将接受左脚踝手术,这意味着他将会赛季报销。

  本赛季开始以来,维特斯就受到左脚踝伤势的困扰。起初,维特斯曾表示他打算忍到本赛季结束之后再接受手术。但是由于伤势较重,维特斯考虑提前接受手术。

  今天,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查拉尼亚在推特上表示:“维特斯预计将接受会让他赛季报销的左脚踝手术。维特斯已经在洛杉矶接受了第二种意见方案,从而做出了决定。”

  去年夏天,维特斯和热火队续约了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

  本赛季至今,维特斯代表热火队打了30场比赛,场均得到14.3分、2.6个篮板和3.8次助攻。

  (罗森)

NBA欧文维特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